close

IMG_2190.JPG 

乎~~粉久沒寫文章了...

每天下班只想窩在電視前,一下子就又累的想睡了,日子實在是好~充~~實~~阿~~~

 

續上次在大陸出差一個月後,才回來台灣兩個禮拜,又去大陸待了三個禮拜.....=_=

這次是用飛奔的逃回來,實在累到一個不行......

好險案子順利完成,今天大客人的大老闆才寫信去給總經理說很滿意我們這次的表現,總經理就發信出來表揚大家,還特地To 給我耶~~~Mail Loop裡面都是長官級的,還特地To給我~~

哇哈哈哈~~~一定要炫耀一下~~(如果有加薪會更好...........)  

 

Dear xxx and all team members, (T:都是to長官,廠區資深協理, PM經理,工程/製造協理,資材協理,品保經理+我; cc我老闆, 我老板的老板,業務經理,業務經裡的老板)

I would like to take this opportunity to thank you for your effort to make things happen, xxx project is only one of the examples you achieve, under the big pressure from internal and external environment. Most of you are either newly join or recently promoted to current position(就是說我啦~~), you demostrate your capability and willing-to-do attitude under the leadership of xxx, and now I feel that I have an A-team working with me in my business group after two years of wade through.

Thank you for your Devotion and Dedication

 President N

 乎~~不枉讓我生日在大陸渡過ㄚㄚㄚㄚㄚ~~

總算是有驚無險的做完第一個案子!

 

當然家人還是有幫我過生日嚕,如果蠟燭可以換成問號更好......(我實歲還沒有3開頭啦.....T__T)

P1130267.JPG 

 

在大陸當然也沒閒著,工作之外當然也要出去玩,這是在大陸過生日的權利ㄚㄚㄚ~~

一定要去的香港血拼~

IMG_1728.JPG 

更不用說要大吃大喝了~~

IMG_1634.JPG

IMG_1648.JPG

 IMG_1696.JPG

我最愛的粉紅色!!!

  IMG_1856.JPG

IMG_1868.JPG

 

生日當天,還是要大吃大喝....

IMG_1823.JPG 

 

週末又再跑去廣州大吃大喝....

粉好吃的涼拌魚皮~~

 IMG_1930.JPG

 

超好吃的紅豆燉奶~~~

IMG_2002.JPG

 

還去吃了德國菜.....好吃耶~~超多外國人的!

IMG_2176.JPG 

吃到一個大爆炸! 好吃的豬腳~~~

IMG_2178.JPG 

 

還買了令人發笑的武功秘笈筆記本~~

IMG_2192.JPG 

 

更妙的是還有在台北的誠品發現別的版本....( 這才是電影的正版....)

IMG_2375.JPG 

 

然後又敗家的替小子添購了ㄅㄨㄅㄨ~~ 越來越口愛的小子~~

03.jpg 

 帥小子當然是配名車!!!!

  P1050371.JPG

就是這台~~~BMW!!!

IMG_2333.JPG 

別懷疑,這是真的!!是去BMW的展示場搬回來的學步車~~~

一整個就是取悅自己跟取悅大人用的~~~(送的人開心,收的人也開心阿 ㄚㄚ ~~)

 

以後要孝順你媽跟我知道嗎!? (要不是你媽,我才不送哩~~~~)

IMG_2311.JPG 

 

嘖嘖~~還會擦車哩~~~哈哈!!

IMG_2335.JPG 

 

最近真的是過的又累又開心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esa07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