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髮型,不過捲髮部分是用捲子,所以回家以後就消失了....)

20110723418.JPG  

 

最近迷上了看韓國的音樂節目

雖然有分music bank, 人氣歌謠以及韓國流行音樂榜

不過同一時段的歌手都大同小異

其中還是以MOD的畫質最棒,不過就沒中文翻譯嚕...可惜~

而且韓國的團體超厲害,每個都唱唱跳跳,我最喜歡看跳舞的部分了~

雖然聽不懂歌詞,不過旋律是各個耳熟能詳的芭樂歌,慢歌的部分就更厲害了,必須要實力派的才能唱慢歌啊!

來介紹最近粉紅的吧~~我是每天聽著這些旋律搭捷運上下班嚕~~

 

1. 泫雅: Bubble Pop

性感阿~~腿真漂亮~~這個舞蹈也相當有巧思呢~跟上節奏的一些手腳的小動作,我覺得安排的很棒~

  

 

立刻網路上有教學版,身材也是一級棒~

  

 

之前還有Heart to heart也很好聽,我比較喜歡泫雅黑髮的樣子~

其實更愛的是CNblue的正信啦!

  

 

CN Blue也有新專輯喔~~ LOVE Girl也蠻好聽的~~花美男團體~~(流口水)

  

 

2. Scecret: 星光月光:這個是輕快的可愛歌曲,韓國女生真是超會做表情的啦!

  

 

3. f(x): Hot Summer: 這個也是融入了很熱很熱的動作,舞蹈編排也很不錯~

  

 

4. T-ara: Roly Poly: 哇~~很復古的舞蹈~~不過老實說光聽音樂的話沒那麼好聽,不過還是舞蹈很有阿哥哥特色阿!

  

 

5. Boyfriend, Boyfriend: 好吧~我是花美男派,那個雙胞胎真的好帥阿!!! 當媽的真是太幸福了~~

  

 

6. A Pink: I don't know: 這個女子團體剛登台的時後還流露著很青澀的感覺,現在跳起舞來也蠻流暢的。有年輕女高中生的清純可愛!

  

 
7. Golden Lady: 這首歌很好聽,歌詞也很有意思。慢歌阿~~~不容易唱低~~

  

 

8. 少女時代:Mr Taxi: 其實這首歌剛出來時我也很喜歡啦~~不過已經過一陣子嚕~~就放後面一點

 

9. Ranbow: 這個團體也是超會跳舞,不過...其實我覺得沒像其他團體很有特色,不過他的舞蹈真的是性感的沒話說!

 

  

 

10. Time is over: 這首歌也有一段時間了,不過他的舞蹈還是經典啊!!! 這應該算是Locking吧? Locking很多人會,但是這個應該是我看到第一個跟歌曲結合的很棒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esa07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