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70392.JPG 

今天發生了很多事。

首先,是喉嚨不知怎麼的,超癢,狂咳。  咳完又沒事。

咳到講電話好像是大哭一場的抖音......一瞬間我覺得自己真的生病了......

再來,一整天連連發生讓我不爽不爽的事。

 

不知怎麼說,我覺得我只是作了自己本分內的事情,為自己單位合理的爭取權益。

別人要怎麼想,我自然是無法控制,老實說,我的小腦袋實在也不想要考慮到這麼多東西....

也許我說的話被別人誇大了,但那本來就是事實阿....還要我怎麼婉轉一點阿....>__<

我不懂啦......

我已經不是說話很衝的人,那些拍桌子的人都活的好好的,我實在不知道還要怎樣婉轉一點.....=_=

我管不到別人怎麼想啦~~反正我是怎樣的人,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討厭這樣小心翼翼的揣測上意....

不是累死我嗎!!討厭討厭這樣的氣氛~~~

 

然後別單位機車的業務,又機車的指指點點,說是我們單位的問題啥的...

看了我就很不爽....

現在是怎樣~~明明是對方的錯誤,我們單位已經吸收50%損失,現在又機車的說我們不在這個月調帳的話,他們不同意這個費用。

最好是便宜都給你佔盡,我們都吃虧啦!

本單位也不差你那5000美金一點點營收,但是我就是看你不爽,一定要跟你收錢!!

還那邊跟我裝熟,要跟我談談私事。

問我跟誰誰誰怎樣,他很推薦喔~~

 

X的,就是給你推薦了,我會更不喜歡他....

 

就是有這些敲邊鼓的人,簡直是來亂的......

下班時心情實在是糟到一個不行.....

 

還好晚上跟學長他們去吃火鍋,笑著笑著又忘了白天的不愉快....

但是還是要記錄一下,X的,怎麼有這麼鳥的事阿阿阿阿阿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esa07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