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三首是好聽的歌,後面主要是韓系美少女跳舞的,也很不錯!

不過發現韓國的女子團體好多,也長得好像....=_=

 

1. The Perfect Moment: 藤田惠美

 

下面是我稍微修改過的翻譯

In my life there was a time  在我人生中我曾經

I believed my life was fine 相信我的生活很好

There was no need to complain 不需抱怨什麼

not much to mind 也不需擔心什麼

I was only rolling on 我只是繼續往前進

Without love going on 在沒有愛的情況下

So I swore to take some steps before too long 所以我決定在太晚前要做些改變

Well I made my way 雖然一直朝著自己的道路前進

But ended up staying 但結果卻是一直待在

In the same old place 相同的地方

Until one fine day I went to a cafe 一直到某個晴天我去了咖啡廳

and saw your face 我看到你的瞬間

Then it happened 就這麼發生了

Love appeared from nowhere, took me by surprise 愛莫名的出現  讓我好驚訝

Hit right between my eyes 在瞬間衝擊著我

Took my breath away 我無法呼吸

When it happened 當它發生時

You looked straight at me and right away I knew 當你看著我,我立刻了解

That nothing time could do-no 無論什麼樣的時光

Could match up to the perfect moment I met you 都比不上與你相遇的那完美瞬間

I met you 都比不上與你相遇的那完美瞬間

 

2. 即時生效: Jolin的新歌~

 

 
揭曉 應該是愛情在半路拋錨
所以丘比特遲到
還好 我們在兜過了許多彎角
走進了同一座城堡

你說如果早遇到多好
多幾分幾秒你都要
我說那就加倍對我好
你點著頭給我肯定的微笑

愛情即使生效下一秒
是否就算冰山一角很難找
你是帶我停靠的目標
就算天涯海角
誓言即時生效對我好
沿途偶爾遇到風暴讓我靠
記得要把我的手抓牢
答應我不輕易放掉

 

3. 夢一場: 那英的歌,唱起來相當有滄桑的味道喔~ 最近看她上康熙唱這首超棒的!

 

 作詞:袁維仁 作曲:袁維仁

我們都曾經寂寞而給對方承諾 我們都因為折磨而厭倦了生活
只是這樣的日子 同樣的方式 還要多久
我們改變了態度而接納了對方 我們委屈了自己成全誰的夢想
只是這樣的日子 還剩下多少 已不重要

時常想起過去的溫存 它讓我在夜裡不會冷
你說一個人的美麗是認真 兩個人能在一起是緣份

早知道是這樣 像夢一場 我才不會把愛都放在同一個地方
我能原諒 你的荒唐 荒唐的是我沒有辦法遺忘
早知道是這樣 如夢一場 我又何必把淚都鎖在自己的眼眶
讓你去瘋 讓你去狂 讓你在沒有我的地方堅強
讓我在沒有你的地方療傷

4. I don't care: 2NE1,最先是在音樂頻道看到現場表演,雖然不知道唱什麼但是跳舞的意思卻有表達到(看到把戒指拔掉的動作~~哈哈),據說是當紅No1的歌~~

還有我有注意到一點,這團的女生長的比較原汁原味一點...

MV

現場

 

hey playboy, it's about time and your time's up.
I (had to do this on-e) for my girls you know,
sometime you gotta act like you don't care.
that's the on-ly way
you boys learn
你衣角沾上的唇印,我絕對無法容忍
每天幾十通的未接來電
好像沒有變一樣 같아 oh oh
為數眾多的女朋友,稱做只是朋友
不要把我當成其中的一員 I won't let it by
現在就隨便你吧,我對你已經沒有迷戀了
就算曾經很愛你 oh
偶而喝醉了就打通電話,現在是凌晨五點半
你,又再度呼喊了別的女人的名字 no no
I don't care 就這樣吧,不論你在哪,做了什麼
現在跟我沒關係了,滾開吧
現在,哭泣也好,牽掛也好,我不會受影響
cause I don't care e e e e e
I don't care e e e e e
cause I don't care e e e e e
I don't care e e e e e
Boy I don't care
偷看別的女人的腳
你真是太不像話
每天忘記的對戒,我不知道的聯誼
再也沒辦法忍耐了 oh oh oh
你無法成為我為數眾多的朋友之一
雖然我因為你都忘了我的朋友
乾脆對你過份點,讓我心情輕鬆
我,曾經這麼相信的愛情 oh oh
今天也說忙碌的你,也曾撥過電話
果然背後還是有女人的聲音 oh no
I don't care 就這樣吧,不論你在哪,做了什麼
現在跟我沒關係了,滾開吧
現在,哭泣也好,牽掛也好,我不會受影響
cause I don't care e e e e e
I don't care e e e e e
cause I don't care e e e e e
I don't care e e e e e
Boy I don't care
為了你徹夜哭泣的夜晚我會記得 boy
想著你會後悔,我的心終於放鬆了 boy
放棄你覺得捨不得,拿著又覺得無聊
擁有的時候要好好愛護,你為什麼現在才苦苦糾纏
騙人的謊言也說了幾百遍
今天之後,我要成為讓男人哭泣的 bad girl
現在不在流淚,我會嘲笑你
在愛情遊戲中的 loser
跪著後悔著求饒
不對,立刻從我的眼前消失
Now clap your hands to this
I don't care 就這樣吧,不論你在哪,做了什麼
現在跟我沒關係了,滾開吧
現在,哭泣也好,牽掛也好,我不會受影響

(You know I don't care)
care e e e e e
I don't care e e e e e
No, I just don't care e e e e e

I don't care e e e e e e
Boy I don't care

5.  Mr: 韓國Kara女子團體唱的,雖然這個不是最新專輯,我覺得舞蹈很可愛~~號稱屁股舞~~

 

 

6. Change: 韓國炫雅+東方神起的歌,舞相當酷跟性感~~

 

7. BANG!- 韓國女子團體After School的歌,舞蹈的風格也不太一樣~~想到以前學校的樂儀隊,我沒去參加真是件憾事~ 

 

下面是一個韓國舞蹈團體Black Queen跳的,超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esa07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