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640.JPG 

一眨眼已經6月了....小T轉當PM也要3個月了....

剛申請轉調回台灣時,大陸的同事跟長官們都很捨不得我,雖然我也很捨不得她們,也知道接的是完全不同的工作,但是我好想回台灣阿....

今年3月時我終於如願以償,結束我1年8個月的派駐生活。

 

剛回台北時,我只能用很鱉來形容,對新工作完全鴨子聽雷,台北人也不熟,都沒靠山,心裡覺得很受挫 ....

我到底為啥回台灣的.....也沒加薪....又要早出晚歸....新工作不懂....新老闆對我有些失望...新同事都不熟....

剛回來時,又因為家裡小子的關係,讓我當了一陣子的遊牧民族.....全部加在一起,就是很煩~~~

 

所以,當案子要開始Go時,我就欣然同意到大陸出差一個月....

恩..........真的很久.....=_=

5月剛到工廠時,感覺又回到自己的地盤,整個生龍活虎起來。

但過了兩個禮拜,在大陸又開始想台灣的好,我想回家!!!!!!

對的,過了一個月,我終於可以逃回家了~~~剛剛才踏進家門,整個大放鬆ㄚㄚㄚㄚㄚ!!

還是台灣好~~~金窩銀窩都不如自己的狗窩好~~~

 

這次去大陸有去深圳的海灘玩~~~很不錯! 

IMG_0887.jpg 

 

小T整個變超圓的......這是僅有遮住圓肚的清涼照....

我本來想穿比基尼,因為身材太圓作罷.....真的該減肥了...

IMG_085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esa07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