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囍字杯 

人滯留在大陸3個禮拜的我,今晚實在是睡不著....

今年,即將邁入3x歲的我,終於要把自己嫁掉了.......

話說我從2x歲的時候就放話要當5個小孩的媽,一堆當初要當我孩子乾媽的人,現在都是小孩的媽了.....Orz.....

進度雖然落後了N年,也終於算是完成了一樁心願了..........

 

今年也打算要換工作了,現在的工作經常在大陸間往返,對我來說不是個長久的計畫.....

是時候停下腳步,再想一想自己要何去何從。

雖然小T的口碑一向很棒,大家都捨不得我走,但是我實在是......累到暴!!!

這幾年的訓練,真的是把我練成神力女超人...........XD

 

同事說,想當初剛進公司仍是個天真的小女孩,現在已經是個沾染社會氣息的小女人了....

我的OS: 「都已經N把歲了,也不太好再裝小女孩了吧....」

不過,我覺得比起同年齡的人,我還是幼稚吧.....XDDD

 

現在小T仍在工作中水深火熱,一邊忍受著身心的煎熬,一邊安慰自己,在忍一下下,就要丟下一切,快樂的結婚去啦~~~

在這邊謝謝我未來的老公,包容著我的任性,也幫著我完成我的夢想~~

即將,我將跟著我愛的家人們,一起到海外家族旅遊+舉行婚禮~~

(傳統儀式還是要的啦~~不過還有一段時間~~XD~~結婚的事情真的好瑣碎...T__T)

 

感謝未來老公的贊助,感謝未來公婆的支持,感謝家人的參與~~

今年,要當個幸福快樂的小T!!!

PS. 上個月去試禮服,才發現現在的新娘真的是夭壽瘦,我的禮服都拉不起來是怎麼回事....=_=

這個月有刻意要瘦一下.......下次去要雪恥一下!!

 

  NEW AQUAGRAC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esa07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