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恭喜發財,新年快樂~~
今年小T收到很多紅包~~笑到合不攏嘴~~(今年沒錢發紅包但是沒想到可以收到大紅包呢~~開心~~)
感謝老爸、老媽、老姊、準姊夫、小阿姨、爺爺、奶奶、外婆。

今年的年夜飯



ME and Sister 跟長輩敬酒


姑姑, 我 and 姐



笑的很開心的奶奶


表哥的小孩跟老姐


姐妹花



我是姑姑喔~~叫姐姐啦~



我在外婆家,苗栗的鄉下,過了3天沒電視、沒網路清心寡慾的日子。
然後跟以前同學Happy的過了3天墮落的日子~~哈哈


台中行~~感激Andy夫婦的五星級房間~~法蘭基姐的德國男友出現啦~~



我與Andy夫婦


辛苦的三人行


熱烈的打牌中+唱KTV中



我們賭博是為了我們的三餐~~~小T小贏喔~~省了餐費跟住宿費~~感恩~~
很愛這間KTV房間~~超棒~~



後面緊張的撲克牌桌~




搏命打牌中....其實我只會麻將一點點...大部分是打大老二啦~~






兩天都打到3A.M.....睡眠不足...
很棒的過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esa07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