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40664.JPG 
穿著旗袍跟著副總協理走在常平的路上,我心裡想著:『十之八九被認成酒店妹吧...』

走在常平的路上,女生的穿著只分成兩種,穿的邋遢的牛仔褲 or 花枝招展的短褲/短裙。
每次看著她們光溜溜的腳,我的心裡沒有欣賞的心情,而是會聯想到,恩,她們大約在哪裡上班的尷尬。

某個辣妹在我前面講手機:『 他算什麼東西! 昨天才牽著我的手,今天就摟著另外一個女的!這是什麼意思!難怪台灣男人說香港男人見一個愛一個!』
我心裡替她默哀,卻又不由的諷刺的想到:『一天換一個的香港男人,也許有比一個月換一個的台灣男人花心吧....』

坐在餐廳裡吃飯,看到某長官跟20+的辣妹出現,我低著頭,恩....我什麼都沒看到.....失憶中....

吃飯時男同事說:『上次在餐廳裡看到一堆老男人跟一堆辣妹吃飯,是坐梅花座,一個配一個。心理看了很不舒服。』
我開玩笑的說:『你們都要陪客人去阿~應該見識多廣~』
男同事說:『我不喜歡,覺得很不乾淨.....要陪客人又不能掃客人的興,還是得裝裝樣子。』
我低著頭,心裡想男人還真是OOXX,看不起的同時還是可以做。做樣子,佩服佩服...

吃完飯去沐足,來了一票年輕的小妹妹。
電視上播著統獨的話題,一個年輕的小妹妹突然說道:『 唉呦~~幹嘛要用武器阿~~派一堆大陸女生過去台灣就好啦!』
挖哈哈哈~~我不由的瞥了在場的男同事一眼,壞心的想,恩,用大腿征服台灣還真諷刺.....

統不統?獨不獨?回到台灣過母親節的我,也被綠派的舅舅不停的質問,『要賣台灣沒阿~~』

救命阿....在大陸工作也是一種錯阿....
在外辛辛苦苦打拼,回台灣還得被長輩唾棄嗎? 我賺得是正正當當頂天立地的薪水,關統獨啥事?

好啦好啦~~可能是我的造型出了問題,是不是換成孫一美的造型就比較有台灣味.....
ㄟ...好像也也不是,孫一美好像是眷村的故事.....

長輩門,饒了不才的小輩我,我還是很愛台灣低~~台灣是偶低故鄉啦~~

影像046.jpg 

 

祝我家的四個媽媽母親節快樂~~~

 

新手媽媽

P1070747.JPG 

 

看起來不像50+的老媽

P1070840.JPG 

看到我就抱著我哭的外婆

P1070777.JPG 

 

 高齡86的奶奶~

P1070855.JPG 

長的很像的老爸

P1070853.JPG 

 

我最愛的小寶貝

P107078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esa07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