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是情人節。
沒啥好慶祝的我,加上老媽交代晚上要吃素,再加上之前有過情人節陰影,所以本人對這天沒有什麼期待,反正就跟去年一樣,過了就過了。
哪知,就在平靜的早上10:00多, 平常是個啞巴的桌上電話突然響了。
( 我的OS:誰ㄚ? 嘖.....感覺沒好事.....)

警衛:喂~~是xxx嗎?
我:    是。
警衛: 有你的花,下來拿。
我:     !!!??????????誰的???
警衛: 你的,xxx對吧?
我:      是.....
警衛:  那就下來吧~~在警衛室。

誰ㄚ??誰ㄚ???誰ㄚ???真的是我嗎???
我滿肚子懷疑,走下樓。

我:      伯伯~~是我嗎?
警衛:  對阿。你是xxx的妹妹對吧?
我:      是
警衛:  對啦~~是你的。(指了指花店的車。)

我簽收以後,翻來翻去就是沒看到署名。
不死心+不相信的我,又跑去問花店的人:「真的是我嗎? 是xxx嗎? 沒有卡片嗎? 看的到送的人的名字嗎???」
花店給我看了看單子說:「 是阿~~是妳的。沒有其他卡片ㄟ......」

怪哉.........誰ㄚ誰ㄚ是誰送的ㄚ??
於是,活像個小偷的我,偷偷摸摸的,想低調的進辦公室,還想盡辦法把它藏起來。
沒。想。到。還。是。被。發。現。了。
就連身在遙遠會議室跟事業單位總經理們開會的老闆,竟然也耳聞!!
 (到底是誰通風報信的ㄚ阿阿?)
阿哈~~這下子,寂靜的辦公室開始嘰嘰喳喳了起來,我的電腦也瘋狂的被Skype。

誰ㄚ誰ㄚ誰ㄚ?? 到底是誰????---------------------> 別問我ㄚ,我也不知道~~
然後,一整天,大家都被這束花帶來的氣氛所感染,每個進來辦公室的同事都繞過去看一看,比我還興奮
大家就開始聊起情人節有沒有計畫,有沒有送禮,每個人是怎麼過的。

「老闆~~~我覺得好丟臉喔~~這樣被大家一直問。」我紅著臉說。
老闆哈哈大笑,拍著我的肩膀說:「不會啦~~~你可是我們單位的光榮~~~美女才有這種榮幸~~~」
............光.....榮......................ㄟ.............是這樣嗎? 


下了班,扛著花,開開心心的去跳舞。
哇塞~~老師今天穿合身的T恤ㄟ~~哇哇哇~~~身材還蠻好的~~

老師說:「今天是情人節~~祝大家情人節快樂~~~~今天,我就是你們的~~~~~~~」
嘖嘖~~老師~~太會甜言蜜語嚕~~把婆婆媽媽們哄的眉開眼笑的~~
今天老師敎了很可愛的歌---> 【當我們宅在一起】。
超QQQQ的一首歌,可能是因為很久沒上老師的課了,覺得上課特別的開心~~~~~
老師真的很會帶氣氛~~超讚的!!! 

下了課,跳舞的朋友們也興奮的圍著花,覺得花很漂亮。
於是,我們就開始拍拍拍拍拍拍拍拍.....
雖然跳完舞有點狼狽.....不過,大家還是很開心啦!!!

我先拍....真的有點狼狽....                                                    
    

愛跳舞的小婷
 

 愛跳舞的媽媽- Joyce



下了課,我就開心的去吃,情。人。節。素。食。大。餐----------> 臭豆腐。
一進去的時候,覺得全部的人好像都抬起頭.......看著我.......................................的花.....哈哈!

這家臭豆腐,真的是超級好吃的!!!!  是一家令我念念不忘的臭豆腐~~~外酥、內軟、又香、辣椒又辣~~~
 

吃完走去捷運的路上,可愛的麵店老闆看到我的花就說:「哇~~~~這麼大束的花喔!!!!! 真幸福ㄟ!! 」
在捷運時,一個歐巴桑也靠過來說:「哇~~~~好漂亮的花~~~」

阿哈哈~~~好啦~~就算它再重,我也要把它扛回家~~~~
扛著它,提著跳舞的東西,搭一個小時的捷運和公車回家,又下著毛毛雨,真的挺辛苦的...

小婷說:「要是我就把花送給大家,讓大家一人拿一朵,開開心心的。」

其實我也有想過啦~~可是我想拿回家給我老爸老媽沾沾浪漫的氣氛咩~~~她們一定捨不得買花的啦!!!

果然,兩個老人高興的跟什麼一樣~~
哈哈~~可愛的陳爸爸馬上借花獻佛,送給陳媽媽。
老媽也是高興的闔不攏嘴~~~
馬上就來拍照......真是敗給她們了~~~(這兩個人真的很愛照相.....)

嘖嘖嘖....感覺是老爸買給老媽的~~兩個人實在有夠開心!!



老實說,我真的不知道為什麼兩個人笑成這樣......不過我也覺得超開心的~~


嘖~~老夫老妻還不害躁...........存心是要刺激我的吧~~太過分啦!
PS. 這是老爸自己擺的POSE喔~~~實在是....老爸你明明就不是雙魚座的!



阿哈哈~~故事就是這樣。
說實在的,我很久沒收到紅玫瑰了,因為以前我都會說我不喜歡紅玫瑰(因為會變黑),我比較喜歡香檳色的玫瑰。
但是今年的紅玫瑰出乎我意外的漂亮呢~~

其實我也不是沒收過花,也不是沒拿過花回家。
但是今年的花,硬是讓我週遭的每個人都很開心。
從同事、老姊、跳舞的朋友們、家人,每個人都很開心的看到花~~
我想這是送我的人,也沒想到的吧~~

今天,真的是開心的一天,真的很感謝送花的人。
比起花的本身,我更喜歡的是它讓我週遭的人都十分開心,大家真的是,
莫名的High阿~~~~~~~~~

PS. 我後來當然知道是誰了,不過,我沒必要告訴你吧~~哈哈哈~~~
       (我的嘴巴好像越來越壞了,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esa07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