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1224
本來想說沒啥行程,沒想到,也排的挺滿的哩~~
今年,要過自己想要的聖誕節跟跨年。
一個人安排的聖誕節,跟兩個人在一起心裡卻寂寞的聖誕節,哪個比較好呢.........?

今天下班後,很興奮的依照原訂計畫,要去信義誠品買禮物。
除了準備要交換的禮物以外,還有要買送給自己的聖誕禮物。

我記得每年,我都很用心的準備聖誕禮物給別人,卻沒有花過心思,送自己一份聖誕禮物。
所以,今年,我決定要開開心心的送自己禮物。
剛好碰到也要去買禮物送給可愛的女朋友的貝瑞。
沒想到,貝瑞竟然沒去過信義誠品.................
真的不敢相信,真是稀有動物ㄟ..............

恩~~然後,我們就各自買到中意的禮物啦~~
本來我還一直慫恿貝瑞去買Tiffany送給女朋友,不過因為臨時找不到Tiffany專櫃(貝瑞~~我幫你找藉口嚕~~),所以就作罷。
托貝瑞的福,我以超值的價格,買到我的禮物啦~~~內容....是個秘密! 哈哈~~



20071225

今天是聖誕節喔~~嘿嘿~~當然要穿的Special一點!
今天有安排兩個節目。

第一,印象中,幸福的聖誕節,感覺就是要穿著大衣,圍著圍巾,呵著氣,然後.................喝上一杯熱可可!!! (好像被廣告洗腦了.....)
所以,我就去找傳說中,可以帶給人們快樂的,熱巧克力。(據說熱巧克力真的可以分泌某種東東,讓人感到心情愉快。)
 

我點的是法式巧克力= 熱巧克力+奶泡。
恩~~~~~~~~~好好喝喔~~~~~~~~~~~~~~~~~~
有~~~有幸福到~~~~



喝完法式巧克力,總覺得自己有種很舒服+飄飄然的感覺。
明明就還沒喝酒......怎麼有點微醺勒~~~~(還是我只是想睡覺了??)

然後,就悠哉悠哉的往第二個目的地去。

我的第二個目的地,是六福皇宮的雪茄廳。



我可不是來抽雪茄的。
我是專程來聽歌的!!

說起這個,有一小段故事。 
話說在之前,我有到過另外一家有歌手演唱的Pub(我很愛聽歌啦!!),當時有位女歌手,臨時即興上台演唱。
我當時對她的歌聲大為驚艷,立刻問她固定在哪裡駐唱,下次一定要去捧場。
所以,我就來嚕~

來這邊...當然要點酒~~~為了低消,我只好點了兩杯。(真的不是我愛喝。)
跟小T喝過酒的都知道,我對酒這種東西,只有一種要求,就是不可以苦,要帶點甜。

我的第一杯:柯夢波丹。(雞尾酒)   旁邊的點心是附的。



第二杯酒,我點新加坡司令。沒想到這邊也有ㄟ~~不過我覺得新加坡的比較好喝。



特地坐在可以看到歌手的位子。 不好意思ㄚ~~因為迷糊的我只記得帶相機沒帶到記憶卡,只好用手機拍了。
從左到右是,我喜歡的女歌手,彈奏鋼琴的先生,拉大提琴的先生。


不過老實說,我比較喜歡上次Pub的氣氛,比較熱鬧、歡樂。
可能是因為在五星級飯店,她們演唱的是有點類似靈魂爵士樂,而且在場的大概只有我在聽歌吧.........
而且,今年似乎沒太多的過節氣氛,覺得街上冷冷清清的。

喔~~你要問我有沒有艷遇??
沒~~~我沒那個命~~~~
當晚,方圓百里,好啦~~沒那麼誇張,不過我周圍的桌子,都沒人坐啦!
連個人影都沒有,就更不用說是年輕多金的帥哥了。


喝了兩杯酒的我,實在有夠飽的~~也有點醉~~~(圖要縮的很小,這樣比較看不出來我很愛睏~~)
實在茫到很想睡覺.....差點睡在Pub裡面。
不過,我可是小T捏~~ 當然還是很勇猛的搭公車+走路回家嚕~~~

20071226

今天超愛睏的,上班的時候,竟然睡到底站了,還沒醒。
我醒來的時候,把我嚇出一身冷汗,還好沒錯過接駁車的時間。
如果因為這樣而遲到,大概會被大家笑個八百年吧。

然後,今天晚上,還是有大吃大喝的行程。
唉~~~我也是千百般個不願意阿~~我真的也不想臉越來越圓。

今天去吃的是,Toros,鮮切牛排。


因為很久沒跟前同學Robert連絡,加上這位先生下禮拜要結婚啦~~~
可惜我不克參加,就請吃個飯,給著深深的祝福。

其實我很喜歡參加婚禮的,感受那種幸福的氣氛,是件很棒的事!!
親愛的羅伯特先生,要幸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esa07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