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心情,頗沉重。
這幾天參觀完了大部分的廠區,明天還有一整天的行程要跑。
身體的勞累並比不上心裡的震撼。
看完廠區,終於稍微了解之前財報上的數字代表的意義是什麼。
也稍稍能夠體諒為什麼每個人有每個人的立場。

而我也有幸參加兩個廠區的幹部會議。
所聽到的一些矛盾、一些警訊,都讓我心中有所感觸,沉甸甸的。
我想,同事們的壓力想必更大,心裡的負擔更重。

在受到震撼教育之後,同事依然帶我去吃當地的路邊攤燒烤。
雖然大家都笑嘻嘻的,不過我想這是他們抒發心中壓力與苦悶的一種方式。
有些事情,並不是大家能夠立即改變的,大家也是公司的一員,而公司也是大環境中的一環。

更多事情,都不是我們能夠改變的,不管是最低層級的作業員,或是高高在上的董事長。
不過我很敬佩他們,因為他們還在努力的盡自己的力量,試著往更好的方向打拼著。
我們都是努力活著的人,並不是混吃混喝完全不思考的人。

今天很謝謝張課長(左一)作東,明天,大家一樣努力的打拼。




超好吃豆皮,我覺得用的醬汁有點像蒙古烤肉的味道。



超美味茄子,是有特別的吃法喔!


這個生蠔.......簡直有五星級的水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esa07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